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结义~~~

星期五那天~~~
我在脩香饭上和2个朋友结义~哈哈XD
小荔是'大哥'-假刘备...
我是'二哥'-关羽...
小妍是'三弟'-张飞...
因为那时候脩香饭只有我们3个~
我们三个就一直聊~一直聊~
我很喜欢去脩香饭聊天~~~=)
那里给我一种很亲切地感觉...
我在那里认识了超多的朋友!
♥小琪♥小妍♥小恋
♥小米♥小晶♥小海
♥小荔♥小景♥小珈
我现在一得空就去看小琪和小米的Blog...
我也有在小米的部落格上留言...
我好像知道小米小说的结局哦~~~
我现在好想去Time Square哦~
我要去Time Square买东西!
我要买Siman!!!
我想叫老爸买给我~~~
我真得很想要...
我想要买脩的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