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不想开学...

小妹在吃'龟苓膏'...
我的'豆腐花'...

我不想开学...
一想到开学~头就开始痛!
唉~真麻烦...
一开学就要一直赶功课!
一直赶!一直赶!
有可能要Stay Back!
真惨!
我都还没开始做功课!真懒!=='''
我是个懒惰虫!
今天就一直上网!一直上网!
我想老爸老妈也应该受不料了吧?!
今天我家附近有Pasar Malam~
每个星期我都会去的...
可是今天我没去!
只有老妈和老妹去罢了...
老爸和小妹就去了Leisure Mall...
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上网!嘻嘻=)
老妈要回来的时候我就打电话给她~
说我要吃'豆腐花'...
结果老妈就跑去买给我吃咯~
真好吃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