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倒数第4天...

昨天是端午节...
每年的端午节我们一家人都会回嬤嬤家吃饭~
前天晚上老爸就载我们回去嬤嬤家睡...
所以上不到网...
结果就没有去到脩香饭...
对不起啊~小琪,小米...
我不是故意潜水的~
距离开学还有4天~
唉~
还有好多功课啊!!!
老师给我6本~我只做了1本...
还有5本啊!!!
而且其中2本是我最讨厌的Science...T-T
救命啊~~~
谁可以救救我?
最后这几天我真的很想出...
谁可以陪我出?
宝儿,佩仪,Rene,惠嫔,婷茵~你们可以陪我出吗?
我很想念你们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