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还有2天...T-T

做完Rebonding后的我^^

还有2天就开学了...T-T
我不要啊!!!
为什么假期总是过得这么快啊?
我还没做完功课咧~
本来明天打算去Rene家叫她教我做那2本Science的~
结果她明天去溜冰...
那谁来教我做啊?
开学后肯定中骂!T-T
我不要中骂啦!呜呜呜~~~
我不要开学!
这2天不知道为什么~
一直要log in Facebook...
一直log in~一直log in~
和别人聊天的时候又要我log in~
讨厌~~~
今天去三姨saloon做rebonding~~~
谢谢娜姐帮我做^^
也谢谢婷姐帮我找借口买e-pop...
我真的爱死你们了!❤

0 评论: